Vmware未能启动虚拟机

56
0
折腾笔记

今天找到了个70版的DNF需要用Vmware当服务端结果在运行的时候报错"未能启动虚拟机",这问题我懂啊,当年用08sec的虚拟机时候遇到过😄

很简单的只要更改一下虚拟机配置文件就能解决,
首先我们找到虚拟机存放路径,找到.vmx后缀的文件:

然后把这个文件拖到记事本里面
并把 virtualHW.version = "12" 引号里面数值改成你所用的虚拟机版本就可以了

然后保存退出,重新启动虚拟就就可以了

NOTHING

你好,朋友
修改资料

    空空如也!